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苗栗縣輔具資源中心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105年度輔具知能參訪活動

  • 發佈日期:2016-10-12
  • 照片說明文字社團法人苗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

    105年度輔具知能.訪課程

    壹、 目的:
    一、 「輔具」是生活的便利品,也是身心障礙者、銀髮族與其他輔具需求者
    的生活助手。妥善的「輔具服務」可即時、有效的改善生活功能,更進一步提升生活品質,創造自立與安全的生活。
    二、 「雲林縣輔助器具資源中心」,整合專業團隊及相關資源以提供輔具服務。提供輔具需求者個別化之輔具諮詢、評估、試用、配置、檢測、追蹤、訓練等服務,藉以保障使用者適時得到合適的個人化輔具。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建立輔具資源中心,是全國唯一將社政、衛政、勞政、教育及長期照顧等輔具服務整合的單一窗口。
    三、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係由美國籍瑪喜樂女士於西元1965年創設於彰化二林。初期以照顧小兒麻痺兒童為主,後於1991年轉型照護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者,服務年齡從幼兒、兒童、成人到老年,並重視其生活品質。事業發展部成立於西元
    2006年9月,致力於經營喜樂產品的產、銷、人、發、財之管理與資源整合等,成立目的是為促進身障者就業及提供服務對象作業活動等協助其職業重建,營業項目及產品內容包括,水餃、烘培、代工包裝、手工藝品及餐坊經營,並重視食品生安全、
    維護品質管理和建立友善職場環境,以邁向社會企業為終極目標。
    四、 透過參訪的經驗交流,讓人員互相分享運作經驗並藉由實地了解,吸取優點與長處,並能融會貫通,以提升身心障礙者及社區民眾之福祉。

    貳、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苗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

    指導單位:苗栗縣政府


    協辦單位:苗栗縣輔具資源中心
    雲林縣輔助器具資源中心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




    參、 研習日期、地點及參加對象:
    日期:105年10月28日(五)
    地點: 1. 雲林縣輔助器具資源中心

    雲林縣斗六市府文路22號(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大樓)

    2.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二林分院(彰化縣二林鎮中西里二城路7號)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萬合分院(彰化縣二林鎮太平路2段600號)


    ◆ .加對象:本縣各公所輔具業務承辦人、老人福利機構、居家服務提供單位、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社團…等工作人員。
    ◆ 參加人員皆可列入學習時數
    6小時。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附件:
  • *10510参訪活動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